close
20007年11月27日       天氣:下雨天啦~~~~     03:47

很早就想寫這篇文章了只不過太忙了一直都沒時間寫,今天好不容易總算輕鬆一點了,其實

一點也沒也沒有= =還挺累的,算了這都不重要,為什麼要寫這篇文章呢!因為~~無聊

哈哈哈!~~管他的我高興就好,故事是從這裡開始。。。。。。。。。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的某一天小紅帽要去看外婆>_<orz。。。。不太對的樣子哈哈哈!~~~沒有啦!~其

實某一天的中午,我的午餐是御茶園草莓奶茶以及大湖草莓麵包與我的最愛波蘿麵包,夠

頂級吧!~哈!~我愛草莓~草莓愛我~對我來說御便當算什麼。。。。。哈哈哈,回到維

修室後一邊吃的一邊看網頁,拿起我的草莓奶茶喝了一口看了一眼,沒什麼!~再喝一口

忽然間~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一道光閃過暍!~靈感來了於是拿起手機開始拍,拍到

一半的時候自己也拍了一張不過沒放進來哈哈哈,於是夏日版御茶園草莓奶茶的不算廣告的

廣告就這樣誕生了,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ㄦ~

首先先介紹以下素材,↓下面這張圖隨手取材利用我的~levi's~眼鏡帥吧!~,為了需

要總共拍了七八張,因為只是說明並未全部放上來,but相簿有,別打我!~!




↑偶的最愛levi's  對了素材的拍攝皆使用nokia5200所以別計較的啦!~



↑↓當天中午喝的新鮮草莓鮮~奶茶~~ㄟˊ左一張~右一張~自己也一張哈哈哈



↓暍!~本少爺現身啦~~~這張呢!是從我眾多的圖檔之中精挑細選出來的,有沒有很像朱自清阿!~

不過這是某某人的傑作,後來才知道被偷襲了,肯!~>_<orz至於在哪裡拍的自己想吧!~啦啦啦



↓這是第一版本所有素材到位,疑!~有一張女生拖鞋ㄜ~~那一張是跟某位親愛的網友借的非常感謝她的拖鞋ㄒㄒㄒ



↓加上外框以及SEVEN 7-11,原本有點打算加上LOGE的但想想放不下便暫時沒加了



↓這張是因為朋友說你怎麼都用黑色系的,我說爽啊!~,不過我還是給它改了白色版本測試一下



↓假設一下只取中間不要上下的情況





↑本少爺的最愛啦!~不過有點凸槌,眼鏡旁的"眼鏡、沙灘、旅人"字樣沒消好可惡,晚點改過

 



↑這三張就故意單吊主題與素材的樣板



↑這張的擺法其實不太好所以才會有上面那張的出現,但也是故意採單吊主題與素材的搭配

吃飽太鹹亂做亂做並無任何商業行為,以上言論純屬娛樂並不代表本台的立場

純屬玩玩練習而已至於原創不原創,技巧不技巧等~~~就再說吧!~哈~~
(由於版面問題被切圖so有調整過一些圖請別計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