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02月14日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早已決定好了在聯誠電腦渡過這麼各一天,算了~!~

昨天下了班就跑去與我的國中同學們見面,見面後談論的不是別的卻是我與她之間的事情我很訝異,

什麼不好聊卻聊這各,她則是閃的遠遠的一副不想見到我的樣子是因為上次的說話嗎?

我想大概是的也難怪他們會討論著我們的事情,我也很無奈但至少先前我做過一點點的努力

,這種事情必經也真的不是三天兩天就可以解決,我決定還是給她時間慢慢來吧!~

陪著他們去逛什麼倒店的衣蝶百貨的地攤又跑去新崛江晃,晃一晃我跟很久不見的

張敬純先回到停車的地方聊天,中間她一直很怨嘆自己說當時要不是她先開頭起哄

我跟她就不會變成今天這各樣子,我說都已經過去但如果沒有他們納時候那各樣子

我也不可能變的那麼多,聊一聊才發現其實我還有很多話想跟她說的只是我ㄧ直沒

勇氣講出這麼多的話,猩猩提到她有跟阿秀說這件事情我想他們似乎想要幫我說話

........................,我的這群同學大家真的都長大了真的都不一樣了.........,很想哭很想笑

跟老師一樣又愛又恨曾經想這女人怎麼老是喜歡來這套,我不希望大家是以同情的

態度來面對我,就跟以前一樣不變的信條我想靠著我的努力改變給大家看,我想用我的

努力換取大家的認同,以前是老師現在是你們哀..................‧

何時我跟妳的之間才會結束還是一直會一直這樣下去,只剩下妳只剩下妳..........只剩下妳

是我最後的缺憾何時妳才會幫我補上,難不成我們上次的對談都是假的嗎?你在欺騙我嗎?

還是我對於妳是你心中的虧欠所以妳才一直不敢面對我嗎?

其實都是我自己的問題造成的錯誤,我的一些壞習慣我的個性我的行為,讓那時候的我

自以為很厲害自以為很強,但你們讓我了解到我的錯我的問題讓我有能夠修改錯誤

成長的機會,也因為有你們縱然後面的路很難走我仍然可以堅持下去,國中時期已經

變成我的生命中最有價值的時期,所以每次的同學會我都會盡量參加因為以後見面

的日子不多了所以很高興都還有機會在在見到你們也很珍惜這些見面的機會‧

TO:

有些話我已經講過了,但是還是想再說一便但這是特別為妳所打的

每一次看到妳都感覺得到你也在成長也變的很不一樣了,

我已經盡力的改正自己的錯誤自己的缺點自己的個性,取得大家對我的認同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是否對我還是有那些些的疙瘩存在,也許我知道你也沒有納各勇氣

來面對我,畢竟你或許感覺到你以前做的事情很討厭或者很傻,但都過去式了

不要想那麼多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我不要求什麼我只希望如果我以前的作為

真的讓你很不好受納我在此跟你說聲對不起,如果可以希望能跟你重新做朋友

至少能夠像普通朋友一樣交談,妳對我來說很重要你是我第一各在國中的朋友

也是第一各討厭我的朋友所以最後當然是由你來結束,如果沒有你喊結束我

將永遠繼續努力取得你的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