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了一首歌 柯以奇 黑白世界

黑白世界
作詞:許常德 作曲:黃國俊 編曲:余永錦

我不喜歡灰 我不喜歡曖昧
非黑即白也許 太過絕對
我選擇乾脆 我選擇單純些
不這樣誰都會 對不起誰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你要灰對不起誰 我轉身就起飛
黑白中間有灰 愛恨中間有淚
你我中間有誰 生命中間有多少空位
不能靠近我 我們不必妥協
保佑你的顏色 我都不屑
我們長大了 調了一杯咖啡
加了糖的滋味 失去原味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你要灰對不起誰 我轉身就起飛

*歡迎你來到我內心黑白世界
 我也已見識我對愛情不亢不卑
 黑色的痛苦留下了白色的眼淚
 那種你的懦弱和我面對別再討好虛偽
 歡迎你來到黑白對立的世界
 我要你選擇你對自己別再分裂
 不需要的你可以全部要回

白天黑夜一切一些繼續完全清楚分類

repeat *

白天黑夜一切一些繼續完全清楚的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