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05月11日 天氣晴 01:58

昨天的我晚上捐完血,一個人獨自走在瑞豐夜市裡,聽著音樂輕快的遊走,

帶著口罩輕快的游離在這各,已經不知道走過多少遍的土地上,回想了一下

前些日子還真的過的不得安寧,也不能說前些日子了已經兩年有了,自從出

了學校出了函館之後,就似乎沒什麼安寧可言,之前的我不是像是我,沒有

真實的自我,為了朋友而活在朋友兩各字的陰影下,真正需要朋友的時候卻

又不見人影,也因為自己的提的起放不下而困住了自己,而慢慢的淪陷了,

不過也還是因為朋友芒果的一句話點醒了一半的我,讓我找到真正的問題所

在,前幾各禮拜雖然說回復了一半的我,但始終還找不到另外一半,隨後這

兩天另一半的我也找回解開了長久的謎,這麼久了真是感覺漫長的旅程,回

到原點想我居然我忘了當初對於這間部落格的誓言,我的文章是開朗的是搞

笑的,我希望每個人看到我的文章都會會心一笑:現在我放我的心情一各假

,不去想事情不去煩惱看清了所有的事實任我自由自在,재생 倫尼瓦提 ,

倫尼瓦提意思是指拉丁文的"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