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07月02日   天氣晴    09:33

七月份的星期一,也是一各痛苦麻煩的開始,今天開始要上一各月多的會計課天ㄚ~~~~~~,

麻煩阿!~~,昨天星期六日soto已經請辭因此我昨天便沒有上班,跟著我堂弟四處跑,首先

星期六下午時在熱到瘋掉,便跑去泡在游泳池裡,由於是沒去過的因此便把每一池都給他泡各

兩下,泡的有點昏倒=  =,隨後還又去游了100公尺整各人差點暈暈死死去,哈!~~

然後自己ㄧ各人躺在椅子上睡了ㄧ各小時多,六點半才起來再跑到西子灣吃冰好像瘋子,隨後

又跑到堤防上去吹沙,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坐在堤防上吹來的都是沙!點點點,之後又東繞西繞

的,接下來準備來上演重頭戲了,我們來到了夢時代,我們的重點是"變形金剛"嘿嘿嘿!~

不知道新建立在夢時代的坎城不知道好不好,可惜慢了ㄧ點位置選在左邊的角落旁可惜!~看

不到正中間的震撼感,距離開場時間還一各小時我們便四處晃晃,到頂樓看到摩天倫售票口,

ㄟˊ沒人ㄝ!後來再往後面看一點一群人不知道在等什麼,接下來超級傻眼中的傻眼原來一狗

票的人都在等候摩天輪,隊伍超長超長到傻眼真不知道要排到民國幾年,再繼續四處晃!看了

看有比我開幕第二天來的時候好多了規劃以及調整都處理好了,終於等到重頭戲了我最愛的重

頭戲上場摟!進入電影區沒想到彎路倒是很多,隨後看了ㄧ下還挺小的原來都縮小化了,以為

就要失去那種震撼力了,沒想到變形金剛的特效與聲音,卻讓整各小地方震撼到不行,我整個

人都感受的到椅子在震動,超級特效的武器炸彈,大樓的粉碎機器人的華麗戰鬥,讓我感覺今

年最好看的電影就是變形金剛,這是讓我頭一部電影讓我想要蒐集他的相關資訊以及他的人物

桌布,我有預感他有可能會開拍第二集,超級棒的勒!~有史以來最讓我感到超棒的電影就是

他啦!~對於一各很少進電影院來說的我再次踏入這樣的地方讓我感受到的是全新無比的震撼

力超帥的啦!~而且金剛們還以跑車還有各種名車做為掩護,讓車迷們大飽眼福並且原以為機

器人電影不會搞笑,沒想到這導演卻也加入了ㄧ些笑點存在,這是讓人最嘆為觀止的地方,而

且也像網友講評的ㄧ樣,整場都沒有冷場從頭到尾都以嘆為觀止形容,比起星際大戰似乎還要

好看,超屌的一部大戲值得推薦,希望他還會再開拍第二集‧

星期日~~

睡到了ㄧ點多才起來!真的是豬了,看了看電視三四點左右又跑出去,他又提議去看史瑞克三

我說:什麼=    =有沒有搞~~~~~~錯!~別鬧了,昨天才去看過變形金剛今天又

要看史瑞克三,超級傻眼的傻眼,這次是跑到已改名威秀的華納威秀去看,史瑞克這次的搞笑

功力又增強了好幾倍,但有小冷場一下!~不過還是很搞笑,原本我還想要看驚奇四超人二銀

色衝浪手現身的,可是礙於時間不對沒辦法,不過史瑞克也還好算值得啦!不過!我推薦這各

夏天最可以去的地方就是大遠百以及華納威秀,沒事可以站在裡面的誠品看書看一天,這樣也

不錯,因為昨天出來的時候整個人都冷到半死,大遠百與威秀的冷氣超強加上坐在裡面看了兩

各小時多的電影冷到半死,我只穿ㄧ件加上喝超大杯可樂,整各人哈到不行,哈哈哈!~我這

兩天的妝扮就是很夏日,但在都市裡面應該算很台吧!~,普通拖鞋、海灘褲、運動POLO襯衫

兩天就這麼穿,沒形象的兩天哈哈哈,我很怕很多人會注意我,我想說算了管他那麼多豁出去了

,就這樣兩天過去了,繼續回到我該奮戰的路上繼續奮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