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01月10日    天氣晴    夜09:26

好久沒PO文章了!~~~~

閉關了一年!~~回來了!算了這不是重點ㄏ

重點是我開始要朝我的目標邁進,衝吧!陽光男孩!!!~~~

沒閉關前就一直想做的事情因為卡在要閉關所以一直無法去做很討厭!

現在可以摟!!~~好high阿!~~~為了實行我的目標翻了幾千頁網站=  =(有那麼誇張嗎?)

東嫌西嫌的其實一點頭緒也沒有,忘了說明我要找的東西了,我想找的就是素描

素描為一切設計的基礎沒有素描就沒有設計這是我這些日子以來所得到的結果,

於是開始到處找老師,104家教網也刊登網站也四處找,找了幾間比較大瀏覽了一下,

不是自己想要的,太大間上課品質會很差不喜歡,又怕收費很貴,老師倚老賣老哇靠!~

我就是這樣挑食的人哈!~~但是貨比三家咩!~~~

後來無意間...........................

記得我是在yahoo知識+找到的就給他點進去了    "紅澄藝術工作室"

用小小的yahoo部落格寫的...

賴老師..........成人素描水彩班..........想一下...........還是去打game好了.......

哈~~~~哈~~~~哈

 

隔天再掃一次網頁還是沒想要的....

又過一天還是沒有想要的.......

大高雄真可憐就只剩下那麼幾間教美術的........很討厭

雖然這幾年有慢慢在進步,但是不知道為甚麼文化藝術的東西進步很慢,工作機會也少得可憐,

不過大部分的教室都教小孩子很少教成人的,不然就是很小一間躲在巷口裡面默默無名,

這時候就要靠人介紹啦!~~~~回歸正題

我在想這樣下去不行這裡會拖住我的目標,幸好賴老師的部落格可以看到他的資歷,他的

經歷是我想要的東西也許他能提供不錯的東西,

電話給他打下去~~~~~喂!~賴老師嗎?你好...............@$@$@!#@#22!@#@!%@ZZZZZZㄜㄜㄜㄜ

經過一連串看不懂的文字後,我覺得我們兩個很有共識.......於是便約在星期四見面試聽‧

 

隔一天他打來我想說時間應該還沒到吧!~~喂!~~~~~#@$@!#$!$%$#^%^%^???@#$#$???

又是一堆看不懂的文字,此次談話中我發現似乎真的很不錯,跟他說明了我的狀況以及是個完全白吃的新手

我問的回答讓我非常的滿意,價錢ok,工具費用ok,況且我有在上班又想要速成一個禮拜上兩堂也只有

我才做得出來哈!~~~讓我非常的滿意

星期四~~~

第一堂課教一些概論的東西以及工具的使用以及認識,不多也沒上的很快但是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有輕輕的畫一些東西,手有點會抖.......哈!

沒真相真相晚點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