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08月20日  天氣晴   09:32pm

.........心情沉重的一天!~~~~~~~

8/21明天是我的生日,今年的生日要在公司過瞜!~~

我不是正妹也不是帥哥所以收不到一些仰慕者的供品,

我只是一個純粹單單純純的上班族兼小宅宅!~~

呵!~~隨便啦!~~~話說!~~今天!~~~晚上!!~~~~

小宅宅還是喜歡找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今天的大門是SHOPPING99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個網站

基本上都是走女性用品以及一些小百貨的東西,

另外就是會shopping很久很久!~~~~~~forever 直到永恆!~~~

=   =""(那也要長命百歲才行阿!~~)

算了那不是重點!~~~又偏題了!~~拉回來拉回來!~~~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是!~~~~~



傳說中的超級可愛小冰箱雖然很家常便飯!~囧RZ

還是來點老套的台詞吧~~~

哇~超級卡哇已,造型與實用兼具的文具收納小物

冰箱設計,文具零錢通通歸位

多用途的設計讓OL愛不釋手

別猶豫趕快搶購

【哇~超級卡哇已,造型與實用兼具的文具收納小物

冰箱設計,文具零錢通通歸位

多用途的設計讓OL愛不釋手

別猶豫趕快搶購

【JoyLife】辦公小物小冰箱文具筆筒收納櫃

上方可當筆筒,裡面可放文具小物

上方拿掉隔板,還可以當存錢筒

絕對是幫您節省空間的好幫手

辦公室、家中的最佳擺設

無論是大人小孩皆愛用喔

JoyLife】辦公小物小冰箱文具筆筒收納櫃

上方可當筆筒,裡面可放文具小物

上方拿掉隔板,還可以當存錢筒

絕對是幫您節省空間的好幫手

辦公室、家中的最佳擺設

無論是大人小孩皆愛用喔




寫的真好好像在賣膏藥~~~哈哈哈

隨便啦!~加減看人家寫的那麼辛苦給點掌聲吧!~~~




現在是怎樣非要塞的滿滿的就對了!~~~~

人家是冰箱不是雜物庫內!~~~~~~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呦!~~~齁齁齁 要好好對待我!~~~~我就讓你moneymoney!~~科科科科抖科科...


左邊是我兄弟右邊是我妹妹!~~~不錯吧~!~~~~

要的話我們三個都買回家吧!~~~~不可以拆散我們,我們情比金堅



看到了沒有我跟你未來的場景!~~~~夢幻!~~((⊙o⊙) 目瞪口呆)


看傻了!~~~趴!~趴!~~回神喔!~~

咳咳!~~~話說當年!~~~~

(旁白:現在再說冰箱啦~~~~囧RZ)

喔喔!~~~冰箱就是要拿來冰東西的!~~~~~

以上那個叫做不良示範請勿模仿,那個冰箱是有練過的!~~~

這個小傢伙時在很可愛,小宅宅今天在網路上亂晃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的!~~~

心血來潮就神來一筆!~~~

如果有人能在我生日的時候送我一個!~~~那該有多好!~~~(你真是一個好人~來~送你一張好人卡)




辦公小物小冰箱文具筆筒收納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