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05月26日    天氣晴    01:19

現在的我因為葡萄酒的酒精發作處於茫茫的狀態,但我恨我會什麼沒有醉倒,

我一直很想醉倒半茫半醉的讓我無法忘記掉事實的殘酷,我的意志力太強烈就

算50%的酒精似乎也起不太了作用,大概是喝多了吧!所以麻痺了,可惜我醉倒

的話就睡著了,真想忘記這一切事情不要記得起任何事情,我討厭現實我也討

厭事實的殘酷,我討厭不得不面段的事實與事情,一切未平靜另外一波卻又隨風

而起沒有安寧的日子,為何還要讓我了解這麼多事情呢?難道我就不能安安靜靜

的不知道過日子嗎:這幾各月以來我學到了更好的教訓,第一不能輕易相信別人

,第二現實是殘酷的要為自己著想,第三步步為營小心為上策,我看清現實我的

朋友我的事物我的環境,原來我以前都活在別人的陰影下,果然還是醉了好!

下雨天!我非常愛下雨天,雖然淋濕了路人淋濕了車子淋濕了我,但我一點也不

覺得濕我倒是想要好好的給大與好好的淋濕一番,吶喊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在雨

中吶喊無比的痛快,細小的雨滴打在我的臉上身上,洗刷著我疲憊的靈魂,我想

要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