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論

剛才我看了三八的網誌
忍不住也想打一篇

正妹就是占盡便宜享盡好處
去任何地方不愁沒有司機
肚子餓一通電話送到家門
任何小小的粗重事有一群男生搶著幫妳做
去任何地方吃飯買東西有一堆男生搶著幫妳付錢
一個小小的咳嗽就會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噓寒問暖
說不定還會收到一堆關東煮與熱巧克力
去夜店不用擔心沒錢喝酒
買個東西撒個嬌裝個可愛就能拗到很多
電話邀約每天接不完
一上msn就叮咚叮咚的吵死人

沒錯
為什麼正妹可以受到那麼多關愛
明明都是人
為什麼待遇可以差那麼多

誰叫大家都愛看正妹
誰叫她正






我只能說
不好意思現實是如此
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決定於外表
不管你有再好的內涵再聰明的頭腦
不懂得照顧自己的外表就是沒人會注意到你
沒人注意到你
怎麼讓人知道你這個人有多棒多有內容?


這不是膚淺
只是現實罷了
難道你敢摸著良心說
不論正妹還是醜妹都不影響你第一眼看人的感覺嗎








好好照顧自己的外表是很重要的
那些正妹也不過是比其他人更懂得愛自己罷了



但坦白說
沒內涵和金錢慾重的正妹
他身邊的人流動率會很大
我很想問
哪個朋友跟她是長久的?












其實正妹應該要說
內外兼具





無名正妹充其量不過是相簿美女







當然我不否認
相簿人氣高我會很高興(否認就太虛假了吧)
但是網誌人氣低就讓我難過了
代表我打的東西沒有以前好........












總之
又不是說
不是正妹就命賤
不過是一時的




現在價值觀真的被電視媒體扭曲得很奇怪
男人都會認為
電視上那些外星人名模才叫正才叫美
拜託
那些名模是外星人
別把她們與你身邊的女性相提並論
說她醜說她胖要她減肥
想想自己幾兩重
想想自己是個地球人
別在那邊靠夭說身邊沒正妹



正妹多得是
像我的朋友就一堆是正妹:)
她們真是我遇過最正的妹










還有
親愛的女孩
別被電視騙了
不是白得像鬼瘦得像竹竿才美
坦白說
就算你努力做到了白得像鬼瘦得像竹竿
你還是沒辦法像電視上那些名模一樣漂亮
畢竟你只是個地球人
只要好好照顧自己
對自己有自信
誰都可以當備受寵愛的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