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玩心臟很大顆的遊戲,

快累爆了!~~

但是還是得拼!~~

年輕不拼老的時候就難過摟!~~

至少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要愧對自己!~

現在至少鼓勵人創業過得很充實

就算不是創業也是增加第二份收入,

傳統行業待久了我知道每個月就是領那死薪水

很討厭,還要被老闆被經濟不景氣威脅時在很難過,

我天生就有不被老闆所威脅的態度,

至少我有後路可以退,現在的時代時時要為自己開拓好後路

不論是兼差、或者接案,都要想辦法開拓第二條道路

訓練出其他的技能之長,就人類的本能來說這也是

為了求生存呵!~,至於各為怎麼去開拓自己的第二條路,

單看各為怎麼想的需要的是什麼,請好好分析一下你的

需求並且規劃,該省的錢就要省不該省的錢就不該小氣,

做大事的人往往也都是靠著一份傻勁以及勇氣、堅毅的精神,

雖然很難過但是也終於能熬的過來的,就像我的公司的成長一樣,

我的公司給我的理念就是,

為何誰做,為自己而做、

為甚麼而戰,為了賺錢而奮戰,

一切就都是為了自己而奮戰!~

我正在為了自己而奮戰,

你!~~為了自己而奮戰了嗎?



轉至你!~~為了自己而奮戰了嗎? - 地圖日記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6696582.htm#ixzz12rAFJyn9
(網址連回本文)
支持!~~兩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