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1月24日   天氣晴

越來越冷了!~事情多的橡屎ㄧ樣!~

報告!麻煩事!~也越來越多!~人生的意義究竟在哪裡!~我忽然又回來思考這個議題

念書!工作!~忙得焦頭爛額!~書讀的好又有什麼用?沒有錢還不是ㄧ樣淪落街頭

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已經緊繃快到了極限的感覺!經濟壓力、課業壓力,我都不知道我是誰了

做的是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念的是ㄧ門地獄式修行,古又文說做設計要入地獄,

現在只是地獄的開始,為來的路更加的艱辛難走,進入了設計的領域不能以常人的知識去做評斷了‧

 

很多人都想走輕鬆一點的路連我也不例外,但是為何我卻都無法走在輕鬆的道路上,我只看到

我好像自己把自己一再的推入深淵當中,又再一次慢慢爬上來,我真像個瘋子!

該兼顧什麼的我已經亂了步調,連生活都打亂了!~

突然間我想好好的休息一陣子,沒工作的時候想工作有工作的時候想放假想休息,

我發現"人"是一種很犯賤的動物,連我也不例外!~喜歡自找罪受白木的行為,

 

朋友說我太超齡,心智超越外在表現,因為超越太多中間有漏掉的東西也很多,

他說我失去了純真的感覺,沒有了純真,對於我來說純真沒什麼用處只是留著

只會被傷害而以,所以我很早就拋棄了純真,他說我應該找回它因為那是我所欠缺的

叫我去談場戀愛,我不認同!在這個節骨眼上我上哪去找對象,他說戀愛會找回感覺

為了愛很多事情都做得出來,我不太能夠接受...............

這一篇是抒發文最近累積了太多的怨氣,但我不想寫的太難看所以收斂了許多

也許文不對題,也許章節雜亂隨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傑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